Date:98/09/23(三)
 
     上次50g糖水妊娠糖尿沒過,標準值為140,我是144,超出一點點啦!被醫院通知還要在回診,這一次是要用100g的糖水測試.My God !
一定甜死人了......而且前一天12:00以後不能進食,因為到隔天受檢之前一共要空腹8小時才行,一直到4小時連續抽完4次血才能進食....唉......只好忍耐!
 
     先報到之後,量了體重,怪怪...上星期例行產檢是59.6kgs,被醫生警告一週胖一公斤,會容易有妊娠毒血,所以這星期都不敢吃高澱粉的東西呢,
啊...今天一量卻變成58kg...哈哈..一定是體重機壞了....護士說沒壞哦...那表示一星期下來控制攝取的飲食馬上見效嘍.....
接著要去抽第一次血啦....唉..我就是怕抽血啦......可是沒辦法..還是忍一下吧....抽完第一次血,給了100g的糖要加八分滿水喝完..媽媽咪..我只能說沒喝過這麼難喝的糖水啦...
然後一小時候再回來抽第二次血....媽呀! 就這樣等我抽完第四次血已經快中午了....真是折騰的一天啊.....我的手臂因為這樣還瘀青了啦.....
 
希望這一次複檢能過關啦..已經是最後一關了....加油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苿兒 的頭像
    苿兒

    茱兒的異想世界

    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