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98/10/18(日)
 
      這一陣子老公為了趕IC版,一直加班,終於好不容易有空再陪我去拍一次了..因為上星期的攝影師拍的讓我對攝影師說了重話....
那就是.....拍這樣也能當攝影師嗎?當場的客服小姐馬上說:那麼重新安排攝影師和造型再重拍吧....
於是今天才又來重拍啦.....真佩服我自己三個造型花下來得拍個6-7個小時呢,果然是體力充沛啊....
下午才開始拍..因為拍早上的話,怕臉太腫啦..怕這一次攝影師又拍不好...於是就把我塵封已久的30D重出江湖吧...
今天就請老公完成側拍的任務吧...老公提出那個....老婆啊..可不可以用傻瓜拍就好...No Way!哈哈.....你就當作練習吧....
 
所以以下就是老公的作品啦...我負責栽切和調整顏色嘍..  成品要等一個月才會出來啦......慢慢等啦.....
先看側拍及造型嘍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苿兒 的頭像
    苿兒

    茱兒的異想世界

    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